沧烛

期待在未来的某一天,我们能再次相遇。

【波乙女】你对我的身材有什么想法吗

是个短篇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东西()

某天突然想到的点子,想爽一爽的产物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虽说五月份天气转暖,但我也没想到波鲁那雷夫这么快就把他那件看起来“不知廉耻”的衣服套上了。


因为家里暖和,波鲁那雷夫就整天穿着黑色单肩吊带在我面前晃来晃去,只有出门才会披外套,把他紧实的肌肉盖在布料之下。


说来惭愧,每到减衣服的季节,那些轻薄的衣物总使得波鲁那雷夫的身材更突显了,这多少让我对自己作为女性的身体产生了一些怀疑。



今天早上我去取快递,是波鲁那雷夫送我的连衣裙,我之前说想尝试低胸辣妹风,他竟然真的买了一套回来。


他一脸期待地等着我试衣服,看到我走出来后又开始害羞。这是他老毛病了,刚谈恋爱脸红心跳的那会儿已经过去了很久,他还是经常这样,不过,我还蛮喜欢他这点。



“哦,亲爱的,这真是……我是说,你太美了。”


他的视线移动得非常没有规律,完全不知道该看哪里。


不得不说这裙子露的够多的,我估摸着他买回来也没寻思着让我往外穿,只是想满足一下他的小心思,可我现在真穿上了,他又不好意思看了。


我站在穿衣镜前,看到镜中的自己被乳白色吊带裙勾勒出一个姣好的体型。

这么夸自己好像不太好,但要说的是波鲁那雷夫真的很会挑衣服。严格来看,我的三围数据只能说是一般,但这条裙子完美地贴合了我的身材。长度刚刚没过臀部的裙角缝着黑飘带蝴蝶结,背部还做了镂空设计,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裙子呢,我简直要感叹歌颂造物主的神迹了。
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在我,我想我的胸围并不大能撑起这条裙子的设计师最终想达到的效果。


当我沉浸在镜中的时候,波鲁那雷夫已经偷偷拍了好几张照片。


我这才想起在我左后方站着的人,目光转移到镜中的波鲁那雷夫身上。我看了看他胸前,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,突然感到宇宙不公,又或是女娲和上帝捏人标准不同?我长叹一口气,回头冲着他的胸膛给了一掌。


波鲁那雷夫先生感到莫名其妙。



当天中午,我宣布我要采取一些行动。


他看起来十分疑惑,在得知我对自己的身材感到不自信后,他哈哈大笑。


“你分明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儿。”


波鲁那雷夫伸手揉了一把我的头发,我瞅准他抬手的空隙钻进了他怀里。


“请问你对身材管理有什么经验吗波鲁那雷夫先生?”我仰起头问他。


他还真的认认真真想了好一会儿,最后发出了让我和他一起练习剑术的邀请。


“呃……不,还是算了吧。”


没有运动细胞的我选择放弃,但一个新想法在我脑中诞生。



第二天早上,波鲁那雷夫睡眼惺忪地打开冰箱,然后被满满一柜的木瓜吓精神了。


“亲爱的——你什么时候买了这么多木瓜——”

他大声朝着楼上还赖着没起床的我问道。


“昨天晚上——”

一提这个我便清醒了。我垂死梦中惊坐起,用同样的音量回应他,顺便一个翻身利索地下了床。



“木瓜可以丰胸”的说法在中国民间流传范围极广,虽然我并不真的相信它效果能有多好,但正好家里缺水果了,我干脆买了半箱回来。


就是在这之后,波鲁那雷夫和我的不妙冒险开始了。


他每天看着我把木瓜做成各种东西然后下肚,怀疑我迟早一天要吃坏肚子。就在我第三天还在瞎吃的时候,他终于看不下去了,一把抢过我刚榨的木瓜汁。


“你不能再瞎吃了亲爱的,你的身材很好很完美,不用去刻意改变。”波鲁那雷夫把木瓜汁放得老远。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。”


看着他的眼睛,我突然假装委屈起来。


“那你之前还总去看那些大胸美女……”


“!”波鲁那雷夫虎躯一震,“不看了不看了,还是我的甜心最好看。”


“开玩笑啦,你看吧。毕竟谁不喜欢美女呢,我也喜欢大胸美女姐姐。”

我不禁笑出声,顺带着把自己真实想法也秃噜出来了。


“哈?”他的眼睛一下睁得大大的。


“不过我没有美女,也没有胸,只有一个身材绝赞的男朋友,这就够了。”我伸出罪恶的手,非常自然地摸上他的胸膛。


说起来波鲁那雷夫这个男人还真是有点奇怪,夜晚干正事的时候他从来不害羞,反倒是平常一些小小的举动会搞的他脸红心跳。



在那之后我老对着他的身体动手动脚,看着他从脖子红到耳朵,我的心情简直好极了。


“你不是也有……摸你自己的嘛!”他又在说了。


“我的没你的大。”我义正词严。



虽然我的身材提升计划失败了,但是在此期间我发现了逗男朋友的乐趣,不亏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感谢阅读!

最近比较忙应该会消失一段时间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3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